close

IMG_4855.jpg

 

  阿妞現在差不多五個月大,剛來的時候好小好小一隻,捧在手心剛剛好,現在用雙手抱住她都可能被她掙脫。起初,怕開門時會跑到屋外,所以一直都只養在我房裡,還是小小貓的時候倒也無妨,昨晚看見她一蹬就躍上書桌,才驚覺小屁孩真的是長大了,可能需要多一點空間讓她活動。趁著今天沒事,花了一下午把儲物間整理乾淨,除了屋子整齊點,我自己住著也舒服,只要我房門不關,她能在兩個空間自由來去應該也會舒服些。以往沒立刻關門,她就會趁隙跑到儲物間,如今門不關了,她倒是一副驚恐的樣子。究竟是阿妞難搞,還是貓咪都這樣難搞呢?
房間.png  

  史公子說他哥把魷魚羹當成狗在養,犯錯就修理,現在魷魚羹有心理疾病,什麼都怕。這實在太令人不解了。所以貓咪這個物種只能配個奴隸給他/他就是?怎麼可能呢?如果沒有配上一位奴隸伺候著就會產生心理疾病,這世界應該有一半以上的貓都憂鬱至死了呀,還是,原來這世界熱衷 BDSM 的人其實遠比我想像的多?
  我並不介意阿妞當隻有公主病的貓,我自己也滿公主病的,不過,跟我住在一個屋簷下,跟我比誰公主有點不智就是。要在這個家當個公主的前提是不能損了我的公主,不然再可愛再無辜的眼神都是沒用的。(所以才嫁不出去嗎?)還是她阿叔在家好,總能陪她玩到氣喘吁吁,跑來黏人就是累到要討抱抱準備睡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